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朝企网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广东省有专科的大学有哪些-北京理工大学珠...

广东省有专科的大学有哪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8 09:33:31

为了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近年来学校也加大了资金的投入力度,主要是集中在学生资助和硬件条件改善上。在实训条件上,学校建立了模拟企业真实环境的实训模拟、实训中心,区别于大学高等教育以理论教育为主的教学方式,职业教育的目标明确为培养技术人才。在市场需求为职业教育带来了曙光的同时,职业教育也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创办校企合作教育模式。学校与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用人关系,为学生就业提供了顺畅通道,又为企业输送了需求人才,学校与企业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

如何选择“3+1+1”国际本硕连读留学项目?国际本硕连读留学学制共5年,第1、2、3年在国内学院进行英语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学习,第4、5年在国外大学进行专业课程学习完成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土学位证书同时可申请力理救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生毕业后还可获得国外大学资发的硕土学位证书同时可申请力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形成了“勤奋、务实”的学风和“严谨、诚信”的校风,培养志向高远、基础扎实、体魄强健、心境恬美,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学校的师资队伍以北京理工大学为依托,海纳百川,广聚人才。教授、副教授等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占比34%,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占比83%。目前已形成以校本部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核心,以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为主力,以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中青年教师为支撑的较科学、合理的师资队伍。

比起非全日制专升本,全日制的专插本学生在找工作的时候机会更大选择更多,特别是许多单位(事业单位)的招聘都要求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这也就意味着,专科学历以下没有应聘资格,就会失去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当然了,高学历并不代表着就一定能有个好工作,学历只是个敲门砖,但现今社会通常越高学历工作机会越多,发展速度越快。不得不说,专插本,对于一个专科生的影响真的很大!也正是因为种种内在和客观的因素,才会越来越多人毅然决然地选择专插本。

广东省有专科的大学有哪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10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